你的巨龍之魂打膩了嗎?你是否等D3等到花兒都謝了?你是否期望《潘達利亞迷霧》的熊貓人快點改版呢?不用擔心,設計師出面信心喊話:一切都還有得等!不 論是新副本、新坐騎或是新大陸,暴雪現在已經是馬不停蹄地趕工,只是玩家們的信心不曉得能不能從打到爛掉的4.3撐到5.0改版...

魔獸世界的團隊副本設計

雖然這則討論串裡有許多很實用、有建設性的回應,但我認為有些人對於團隊副本的開發設計似乎有點誤會,因此解釋清楚也很重要。

過去幾年我們對於團隊副本的關注日與俱增,好讓更多玩家都能夠體驗副本的內容。比起無印時期或是燃燒遠征時期,我們歷經了副本人數修正與單一難度的 變化,使得現今的團隊副本比以前親民太多了。我們知道還是有玩家喜歡跟其他24名伙伴全副武裝地來挑戰最高難度,不過還是有人寧願用較低的難度只求全破副 本。

在《潘達利亞迷霧》當中,我們打算繼續支持全民打副本的玩法,然而,對某些其他玩家來說,如果你渴望體會到真正的「史詩感」,到時你一定會對於我們所準備的驚奇感到滿意。在過不久我們會有更多細節來公布,很感謝你們對於資料片的期待與熱誠,請繼續給予我們意見回應,我們在聽。

潘達利亞迷霧的設計態度

我們當然很注重用寬廣的心胸,來接納任何可能讓款遊戲變得更好的全新創意,畢竟這是一款七年的老遊戲了。我們沒有打算讓《潘達利亞迷霧》砍掉重做,不過我們倒是想加入一種全新的機制,使你在提升裝備的過程獲得獎勵,而不會覺得感到無聊。

你們將會體驗一場難忘的冒險故事,探索這塊驚奇的新大陸,圍繞著一群好人與大壞蛋之間打轉(就我來看,這些壞蛋真的很強),一系列的地下城與團對副本,全新的玩家種族,新職業,以及許多超酷的系統更新等等。

我們希望這些機制或多或少能夠回應你們對每一次資料片的期待。同時,我們也正傾注所有心力開發一種全新的系統,讓你們在升級過程會稍微不大一樣。

每次我跟鬼蟹、Cory Stockton、Dave Kosak與卡幹等人開會時都感到很興奮,我們每個禮拜都會討論這週做了什麼。這甚至讓我回去登入玩了一些我很久都沒碰的職業,只因為我必須拓展更多遊戲經驗,來探索各個角色在以後的改版可能會碰到的問題。

熊貓人的坐騎

熊貓人的坐騎是我們最後才會定案的事項,因此你現在所聽到的任何情報謠言啦!想當然爾,我們也希望這個坐騎要很酷,但這是需要時間去琢磨的。除了熊貓人的坐騎以外,你在潘達利亞還會看到更多全新的坐騎。 事實上,只要新資料片當中新增了任何新的物種出現,勢必都會探討到牠們是否可能變成坐騎這個問題。我相信開發小組一定會想盡辦法在這群動物身上安置馬鞍, 好讓你的英雄能騎著牠來環遊艾澤拉斯。我也相信會有更多滑稽樣貌的坐騎出現,無論如何,只要我們一準備好就會立刻告訴你們的。

小編評析:

是的,不只是《暗黑破壞神3》,現在就連《魔獸世界》的玩家問起《潘達利亞迷霧》的 情報,藍帖回應也開始走「拋牛肉」了。意即官方頻頻放話會有所謂的「新設計」、「新花樣」、「新系統」,但全都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官方消息。當然,魔獸 是一款頂尖的設計師所開發的好遊戲,熊貓人資料片也值得期待,但是在4.3直衝5.0的改版架構底下,暴雪自然得負起責任解決玩家心中的困惑,並挽回玩家 對魔獸的信心才行。只是,一昧地用「牛肉政策」來當做信心喊話,恐怕效果有限,說不定甚至會引起反效果...

 

終歸一句,要咱們打巨龍之魂打到暑假才改版(還只是可能會改而已),暴雪這一步可真是孤注一擲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